使用要求:1.不可用”谷歌浏览器“,要用“360浏览器”或者“搜狗浏览器”。2.仅支持windows XP跟windows7系统,windows10目前用不了。

步骤2.点此进入国泰安(登录较慢)


360浏览器—使用说明: 登陆视频演示1 登陆视频演示2(视频1看不了,点视频2观看,首次使用本入口必看)

搜狗浏览器—使用说明: 登陆视频演示1 登陆视频演示2(视频1看不了,点视频2观看,首次使用本入口必看)

特别提醒:
1.点步骤1入口时如果提示“此账号已有人登录”,果断更换其它入口,以免互相拥挤。

2.此入口下载详情下载不下来的解决方法(点我查看)

3.如果按视频步骤登陆不上山东大学国泰安,那么果断到“国泰安DY”“国泰安BJ”“国泰安RD”等入口

4.下载详情或发到邮箱的链接下载不了,通常是网络制约问题(电信网络基本都可以),可以按“2”处理,再不行换成用手机发出热点给电脑提供wifi大部分都可以解决下载问题(再不行到推荐入口“国泰安DY”入口下载)。

4.下载数据完成后或者要到“推荐入口”下载数据,记得先将桌面上右下角的“SSL VPN”退出!!!